导航 取消
6个月宝宝老是用手挠耳朵
黄朝会护师
其他科室-护理咨询 达竹矿务局柏林煤矿医院 擅长:妇科,皮肤性病,五官科,口腔,妇科常见疾病,阴道炎,子宫肌瘤,宫颈炎,不孕症等,为您介绍妇科常见病预防保健,治疗知识

请问我家宝宝老是喜欢用手挠耳朵会不会是中耳炎啊?具体中耳炎还会出现其他症状吗?需要去医院检查吗?

您好!宝宝总是挠耳朵多是耳朵痒,可以用手帮宝宝轻柔外耳道处,若是中耳炎多会有分泌物排出,重者会出现疼痛,若宝宝没有哭闹、耳朵没有分泌物流出,则不是中耳炎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