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4个月了,吃奶后打嗝,一打嗝就吐奶
张海森主任医师
骨科-骨外科 沧州市中心医院 擅长:关节外科,脊柱外科,创伤骨科,小儿科。

宝宝流口流得很多,请问正常吗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宝宝是长牙引起的,建议您随时观察的,宝宝可以添加辅食了。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您好,他2个月就开始流口水的。吐奶也比较严重,吃沅奶过后,一打嗝就吐奶,清问这是什么原因

是宝宝消化系统不好的。

谢谢请问有什么好的办法调理吗?

可以给宝宝吃小儿葫芦散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