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坐着稍微用力,屁股上面的骨头很痛
刘洋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颈椎病,肩周炎,腰间盘突出,膝关节骨性关节炎,腱鞘炎,面瘫,三叉神经痛,中风偏瘫

有时候稍微做的不是很到位,就感觉不能在转过去,必须要换一个方向把双脚放好才可以,屁股一收缩就觉得上方的骨头有点痛。

你好.这个应该是局部的韧带损伤引起的问题.主要考虑是臀大肌的问题.你可以在局部治疗.用一下针灸和按摩的方法就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