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问一下'我眼睛从过年就开始干涩'每天逗感觉酸酸的'不看电视电脑还行'只要一接触没有半小时刘特别酸涩'就想使劲眨眼'买了眼药水滴了几天也没有效果'请问有什么办法吗?(我的工作就是要对着电脑的)
你好,眼睛干涩,平时就要注意用眼习惯,定时休息,看看远处的景物。补充维生素A,多吃胡萝卜、水果、海产品等。有时间坚持做眼睛保健操,还可吃些中药明目地黄丸。
可是我现在已经很注意了'每天都是早睡没有熬夜呢'是不是有什么炎症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