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特别大'吃一点东西就涨很大'现在也不敢多吃'可还不见下去
患者的症状,考虑胃部疾病可能,建议辛辣食物,饱食暴饮,建议少吃多餐,必要时药物治疗。
嗯'感觉肠胃一直不好'老打饱嗝不放屁'肚子老是咕咕咕咕响'有时候特别难受就是不放屁'在吃多潘立酮片'吃了三天了'还要怎么办
用整肠生加洛赛克治疗一周,观疗效,注意饮食。
那多潘立酮片还吃吗?吃多久?
用一周,看疗效。
好的'多谢
不客气,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