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有腰椎间盘突出第一和第五节稍压迫神经,腰很疼不能做重活但是因为家庭原因还是在做粗工,做不了两个就休息一天,腰很疼,打过局部冯闭请问我有要可以治疗可以根治吗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建议你可以做一些牵引、理疗的,要是这些效果不好再做局部的封闭治疗的。
没有做过牵引,请问吃药可以吗迟什么药好,我是男的还没结婚,以后不能干重活了怎么办,家境也补好,就是希望它快点好
吃想伸金丹及颈腰康胶囊的。
谢谢是。想伸金丹吗,这个病不能根治对吗
是可以好转的,伸金丹,不好意思打错的。
谢谢也不能做重活吗。没结婚和没盖房子,我该怎么办
现在是不可以的,治疗好了以后是可以的。
嗯谢谢你医生
不客气
那你先忙吧以后有问题在问你可以吧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