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小月子第七天,晚上就开始嗓子疼,都不敢咽东西,今天头又开始疼了,好难受,需要怎么治疗呢
你好,你咨询的情况应该是上呼吸道感染有影响引起的,可用头孢克洛,布洛芬,双黄连口服液治疗,忌辛辣酒等刺激性食品以清淡饮食有一定作用。
清宫后出血多少天算正常呢?
一般一个月后能恢复正常的。
不是吧?一个月内断断续续都有出血现象吗?
应该复查看是否正常后确定治疗。
什么时候复查?不过血量不多,用护垫,是不是不超过半个月就属于正常现象?
是的,一般血性不超过两周的。
那我再等等看吧
注意观察可以的。
嗯,有炎症会引起出血吗?我最近有点炎症在输液
不排除炎症有影响引起的可能。
好的,谢谢了,那我过小月子的时候可以吃米饭吗?还有不可以吃什么?
可以吃的,不用担心以清淡饮食即可。
那多久后能吃辣的呢?
那我可以看电视吗?什么时候可以洗头洗澡?
一个月后才能食用的。
那我可以看电视吗?什么时候可以洗头洗澡?
少看电视,避免疲劳。
那我多长时间可以洗澡阿?
淋浴还是可以的。
今天我已经清宫第十天了,晚上睡觉还在出虚汗正常吗?
与气虚有影响引起的,可用虚汗停治疗的。
我今天第十三天了,还有少量出血,正常吗?带了点血丝
13天还有血是不正常的,应该去医院检查。
就是很少量的,会不会是没清干净?
炎症会引起出血吗
炎症可引起的出血的,所以检查是必要的。
那我什么时候去检查合适呢
月经后3~7天,症状严重的及时检查也可以的。
那我明天能出去转转吗?快半个月了
避免剧烈运动,适量运动是没有影响的,谢谢咨询。
到时这几天都有刮风的现象有影响吗
避风寒是必要的,注意防护。
谢谢哦,要是没风是不是就可以去街上走走了?
可以的,不用担心,谢谢咨询。
今天我还有点头疼,是睡的太多了还是?
有可能的,注意保暖避风寒。适当锻炼有利于健康。
我还想问下,我爸爸有点高血压,还有血脂稠,糖尿病,该怎么食疗阿?我想给他配合药物治疗应该快点
控制饮食以清淡饮食,适当锻炼才利于治疗。不是食品能治疗痊愈的。
他腿不方便,一挑腿装的是假肢,他平时吃的也挺清淡的阿
哦,假肢适当锻炼还是可以的。定期检查以确定用药比较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