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很胀。小腹痛得像想拉大便
你好,怀孕九个月已经足月了,现在来月经,小腹疼痛明显考虑是见红后规律的子宫收缩疼痛了,这种情况属于产程启动了,要生宝宝了,建议立即到医院待产为宜,这种情况建议最好是叫救护车来家里接为宜,卧床休息不要走动。
去检查了医生说子宫口没开。子宫口张开一般需要多久时间
什么时候检查的?现在疼痛多久一次?一般规律疼痛子宫口几小时内就会开的
昨天晚上。疼痛几分钟就不疼了。过几分钟又疼。昨天一晚没怎么睡着。现在跟平常来了月经一样。
这种情况考虑规律宫缩,现在还是这样有必要去医院住院待产了
等破水了再去医院会来不及吗。
你好,事情忙,今天才上线,破水来不及了,这样容易出问题的
我生都生了。谢了
不客气,恭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