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今年45岁了在下牙部位老是长红色的肉瘤子,在一个位置长,长了三次了每次割了不久又长出来了长得挺大的。她血稠还有糖尿病,这三者有什么联系吗?怎么治疗好呢?谢谢医生
你好,上述情形与有糖尿病血稠有关,有上述情形,可用些药物调理治疗,如服用灵芝胶囊,饮食方面少吃有刺激性辛辣食物,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谢谢医生,服用这种药物会和她平时吃的调节血糖的药物相冲吗?
这种红色的肉瘤是什么的预兆吗?
中药制剂,无相冲,影响小,与炎症有关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