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两岁半的男宝宝发烧
马金峰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邢台县妇幼保健站 擅长:诊治范围:各类妇科炎症、子宫病变、卵巢病变、功血、妊高症及各类产后病症

两岁半的男宝宝发烧去打针输液了好了老是反弹还发烧怎么回事,

您好,孩子发热,一般细菌或病毒感染引起,最好查个血常规看看,大于38.5可先选用安全,副作用小的退热药物如美林,布洛芬,臣功再欣等,多喝水,物理降温,反复发热,需要输液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