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药流后小腹左下侧如抽筋般疼
朱金兰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保定市人民医院 擅长:妊娠期妇科疾病、产后咨询、妇幼保健。

医生您好。我一月份治疗过细菌性阴道炎盆腔炎和支原体。2月1号做的药流。这几天总觉得小腹左下侧如抽筋般痛不是很严重下午去医院医生用手伸进阴道按住我肚子也不痛请问我用做宫颈防癌检查吗?为什么会疼呢?

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你好像是炎症导致的左下腹痛,如果宫颈没有炎症,不用做防癌检查。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还没检查出来 今天去医院 赶上人家下班了 那我能过几天再去检查吗?

他安妮肚子,没有看你的阴道里面吗?

看了 说是轻度宫颈糜烂、

我的病会很严重吗

轻度的上药会好的,再加吃药好的跟快。

医生我昨天去医院查盆腔积液4.4*10mm他说让我输液和做物理治疗。我男朋友妈妈说不用做物理治疗。医生吓唬说不做治疗输液没用。请问我只输液不做物理治疗可以吗?

加上物i理治疗好的快点。输液最多输一周。或改药再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