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星期了、去看了医生说是胃上的病!还开了中药!
你好, 那像你这种情况 你遵医嘱就可以了。
没事什么大事吧!
你当时都做了哪些检查呢?上次月经是几月几号来的呢?
我还用去化验肝功
只是做了肝功检查吗?有没有做B超呢
他们没给我做检查、我自己用试纸测的没有怀孕
什么检查都没做、就是听我描述了一下
恩, 那像你目前这种情况,建议你去做个B超看一次的,排除一下怀孕的可能,这样你也放心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