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己有15天吃了头孢夫辛酯片己有7天了
从你的描述看,主要症状是咳嗽,这一般是咽部或气管的炎症,可以用抗菌素控制感染,你的用药还是不错的,继续治疗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