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2岁。刚做完无痛人流十天,同房了,子宫还没恢复好,如果吃避孕药会再次损伤子宫吗?会不孕吗?避孕药多长时间吃有效呢?如果不吃避孕药会怀孕吗?
用流产药得话,一般都是可以起到避孕的效果的,一般性生活以后72小时之内服用都是有效果的,这个时间用避孕药。对身体伤害还是很大的
会对身体有多大的伤害?
这个可没有办法描述
流产十天昨天去做了检查,子宫恢复的不是很好,昨晚同房了会不会怀孕呢
有怀孕的可能性
子宫还没恢复好也会怀孕吗
在吗医生
我刚买了米非司酮片,里面注意事项是服本品的妇女在本周期之间至少有过一次常规月经,本周期才能使用此紧急避孕方法。可是我怀孕两个月后做的人流,人流第二天就不流血了,这个药对我能起到作用吗?
应该还是可以起到避孕的效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