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做完无痛人流十天,同房了,子宫还没恢复好,如果吃避孕药会再次损伤子宫吗?会不孕吗?避孕药多长时间吃有效呢?如果不吃避孕药会怀孕吗?
应该不会。一般情况下,人流后十天同房怀孕的概率比较小,这是卵巢还没完全恢复排卵!但是人流后最好是一个月内禁止同房就如生了小孩一样。这时如果同房容易引起细菌上行感染
流产十天昨天去做了检查,子宫恢复的不是很好,昨晚同房了会不会怀孕呢
不会怀孕的,但是会导致宫腔感染的,建议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治疗比较妥当的,建议珍爱自己,没有恢复好需要绝对禁止同房
一定不会怀孕吗
怀孕的可能性极小
子宫还没恢复好,如果现在吃避孕药会更加损伤子宫吗
会的呀
会有什么后遗症呢
宫腔炎症
会不会引起什么大出血或不孕症呢
不会的
我这是第三次人流,再乱吃药真怕以后不能怀孕,刚流产的时候也没有休息好,吹了凉风,怎么办啊
喝点姜汤
怎么做呢
就是生姜熬水
医生说不让吃这些刺激性的东西,怎么办啊
那喝点热水的
医生你说我有必要服用避孕药吗?
没有必要
真的挺怕再次怀孕的
在吗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