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盖因为打球一次落地猛了, 弯膝盖有些疼, 骨头没事儿 , 不用力不太影响, 可是偶尔膝盖里面涨疼, 但不肿, 怎么更好缓解
您好,这个需要排除有无韧带损伤,如果排除后可以局部用点云南白药,适当休息,一般过段时间久好了。
是休息一段时间就好点儿, 偶尔疼 , 估计骨头没事儿就是韧带了吧?
最好是休息制动4周以上,可以进一步磁共振明确有无韧带损伤。
热敷或者冷敷呢?吃点什么能缓解不
24小时内冰敷,24小时后热敷,可以吃点活血止痛的药物
我这有一段时间了 ,有几次觉得不疼打了打篮球又有感觉了就
最好是1月内避免剧烈活动
都有一阵子了 ,最近在养 ,没剧烈运动过
如果长时间不好,建议做个磁共振看看韧带
那个大概多少钱啊 ,不想让家人知道
500左右
行吧 ,谢谢,不过就没有点儿能缓解的办法么
缓解是需要时间,愈合是个过程,不是吃点药就能马上好的
那就只能精养呗?
是的,慢慢的养
嗯 ,好吧、主要怕大问题 ,有点紧张 。。呵呵
没事的
嗯 , 谢了
不客气
问一下哈, 韧带的原因怎么治疗,不是韧带的原因又怎么办呢
轻微韧带需要休养,重度的需要手术修补,不是韧带就只需要休养
就是一用力才疼, 平时走路什么不影响
只有慢慢修养了
那没什么办法帮助修养?什么方面都行,教教我呗 麻烦啦
主要就是少负重,最近少走路。可以热敷及按摩
有个主任给我揉了一下, 说没有积水,就是有点儿炎症
那就慢慢的休养
行吧 谢了 他也说没好的办法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