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刚满4个月,一直是人工喂养,最近半个月奶量减少,而且不肯好好吃奶,每次喂都喝一半之后不喝了,开始咀嚼奶嘴,现在爱舔衣服,吐口水了,辅食还未加,人的精神状态很好,就是不太想喝奶了,好像不会感觉饿,半个月了体重也不增,我怕他营养不良,有没有什么办法
你好,宝宝这种情况多考虑跟消化不良有关啊,可在医生的指导下婴儿健脾散进行治疗吧,期间喂养要少食多餐啊,可以适当添加一些辅食了,例如小米粥,蛋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