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子宫内膜息肉出血期间可以做宫腔镜手术吗
程强医师
五官科-眼科-眼科综合 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擅长:眼科常见疾病,眼前节病,眼底病,妇科炎症,儿科皮肤科常见疾病。

月经结束4天后通过宫腔镜检查诊断有1.5*08cm子宫内膜息肉。这个病好像会引起不规则出血。自从检查后就开始流血,4天了,好像还有些流血。请问在流血期间可以做宫腔镜手术切除息肉吗?

这个最好不要做,因为在出血期间,即使做了,可能也看不清楚,效果不好

点击查看5次对话

那如果想要尽快手术,怎么办呢?

这个也要先明确病因

我觉得病因就是内膜息肉吧。

这个不一定

那还有哪些可能呢?

息肉肯定有

可以人为止血吗?比如吃药之类的

吃药也止不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