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结束4天后通过宫腔镜检查诊断有1.5*08cm子宫内膜息肉。这个病好像会引起不规则出血。自从检查后就开始流血,4天了,好像还有些流血。请问在流血期间可以做宫腔镜手术切除息肉吗?
这个最好不要做,因为在出血期间,即使做了,可能也看不清楚,效果不好
那如果想要尽快手术,怎么办呢?
这个也要先明确病因
我觉得病因就是内膜息肉吧。
这个不一定
那还有哪些可能呢?
息肉肯定有
可以人为止血吗?比如吃药之类的
吃药也止不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