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晚上睡觉老是喘不上气,憋的难受,怀孕的时候经常吸氧,白天就好了,我这是怎么了
考虑应该属于产后气血虚导致不适的情况,建议配合心电图的情况检查,低盐低脂饮食较好,必要时选择配合归脾丸帮主改善不适的情况,禁止辛辣
屋里湿度一直都是90到100,怕吹风不敢开窗户开门,屋里到处都潮潮的感觉,对人体有害吗
这种情况考虑应该有影响
谢谢大夫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