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上长了一个包,就好像肿了一块,已经有3年了,平时没什么感觉。
根据陈述,现在具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不要太好确定,最好是去医院让医生给你检查检查,请问还有其他不适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