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孕期查甲状腺激素抽血需要空腹吗?
刘芝兰其他
内科-心血管内科 赣州市人民医院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

之前一次做糖耐的时候查出甲状腺激素TSH过高,明天去复诊,再查一次甲状腺激素,请问需要空腹抽血吗?

你好!检查甲状腺激素水平,不需要空腹抽血,可以吃饭后出血,如果测血糖就需空腹。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好的 谢谢啦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