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次做糖耐的时候查出甲状腺激素TSH过高,明天去复诊,再查一次甲状腺激素,请问需要空腹抽血吗?
你好!检查甲状腺激素水平,不需要空腹抽血,可以吃饭后出血,如果测血糖就需空腹。
好的 谢谢啦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