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怀孕6个月了,刚刚出门被车撞了下,自己是开电动车的小型的那种,车速不快。右侧倒在地上的,不重没有明显的伤痕没有疼痛,回家后没有流血,宝宝还会动来动去的。这样有事情吗
您好.怀孕6个月被车撞了下是否有事很难讲.建议注意胎动是否有异常.有无腹痛.阴道出血.有情况及时去医院.
没有腹痛,没有出血,只是屁股撞了下地面不重,宝宝现在还会动来动去的。不知道紧张还是什么,刚刚被撞完肚子绷的紧紧的。现在不会了
估计不要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