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开始有点发烧,吃了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和小儿咳喘录退烧之后还咳嗽流鼻涕,昨晚开始夜闹,不怎么吃奶
你好,生病期间,孩子的胃肠功能是紊乱的,所以饮食会变差一些。哭闹的问题注意检查一下大便,可以用点妈咪爱调理一下。
还没暖肚呢!不肯吃,都是哭闹呢
尽量的安抚一下吧。
那请问下,鼻塞怎么可以弄痛呢?他都不肯吃东西的呢
鼻塞口服艾畅就可以了。小儿氨酚黄那敏也是缓解鼻塞的药物。你可以检查一下孩子的鼻腔是否有分泌物堵塞。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