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产后一个多月洗头可以用指腹抓头皮吗?
王娜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医药学

现在产后一个多月~头皮好痒就用指腹抓头皮,指甲蛮长的~请问用指腹抓头皮的时候有可能指甲也抓到头皮吗?会不会造成头皮痛呢?会有什么症状?

你好,产后一个月洗头时是可以用指甲抓挠头皮的,但是不宜用力过大哦,请问还有别的问题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用的力有点大……请问会造成以后头皮痛吗

问题不会太大的哦

会造成以后头皮疼吗

不会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