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儿今年两岁了,五六个月的时候一直是腹泻,七个多月的时候得了一次肺炎输液治好的,输液期间腹泻很严重,肺炎好了之后吃了两粒地衣芽胞杆菌活菌胶囊,之后一直便秘,一周岁左右的时候开始严重了,每次大便靠挤开塞露才行,现在两岁了还是经常挤开塞露,吃过婴儿平但不管用,平时水果也没少吃,效果都不怎么样,请问该怎么办?会影响发育吗?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孩子便秘的话建议可以用小儿七星茶和乳果糖来改善的平时给孩子的辅食中适当的添加蜂蜜有预防便秘的作用的
请问是怎么造成这种便秘的?
是不是肠道菌失调啊?
应该是肠道菌群失调或者上火导致的
这么小的孩子吃蜂蜜好吗?我好多医生说不能给小孩吃蜂蜜
这种长时间的便秘会不会影响发育
不会的适当的添加不要过多没事的
谢谢你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