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五个月的宝宝消化不良、腹泻怎么办?
邹毅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儿科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预防保健,预防接种等。

我宝宝马上就五个月了,之前每天食欲都很好,可近十几天就是不爱吃饭了!之前没怎么过宝宝喂过鸡蛋,前天给宝宝吃了接近一个鸡蛋黄,到了晚上就开始吐,昨天又吐了好几次,无精打采很难受的样子!宝宝这些天一直拉奶瓣,现在还有点腹泻!该怎么办?

这种情况考虑是消化不良的现象,和添加鸡蛋有关,可以吃点助消化的药物调理,如化积口服液,多喝开水,先观察。建议以后吃蛋黄,吃3分之一,不要一次吃一个。

点击查看6次对话

那现在应该吃什么药呢?

消化不良、腹泻

化积口服液。

也治疗腹泻吗

是治疗消化不良导致的腹泻。

吃妈咪爱可以同时治疗消化不良和腹泻吗?

可以的。

就是说现在我只给宝宝吃妈咪爱就可以吗?

建议添加点思密达和庆大颗粒,这样效果更好。

我只知道妈咪爱是治疗腹泻,也有调理肠胃、治疗消化的供效吗?

有的,是调理肠道菌群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