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宝宝马上就五个月了,之前每天食欲都很好,可近十几天就是不爱吃饭了!之前没怎么过宝宝喂过鸡蛋,前天给宝宝吃了接近一个鸡蛋黄,到了晚上就开始吐,昨天又吐了好几次,无精打采很难受的样子!宝宝这些天一直拉奶瓣,现在还有点腹泻!该怎么办?
这种情况考虑是消化不良的现象,和添加鸡蛋有关,可以吃点助消化的药物调理,如化积口服液,多喝开水,先观察。建议以后吃蛋黄,吃3分之一,不要一次吃一个。
那现在应该吃什么药呢?
消化不良、腹泻
化积口服液。
也治疗腹泻吗
是治疗消化不良导致的腹泻。
吃妈咪爱可以同时治疗消化不良和腹泻吗?
可以的。
就是说现在我只给宝宝吃妈咪爱就可以吗?
建议添加点思密达和庆大颗粒,这样效果更好。
我只知道妈咪爱是治疗腹泻,也有调理肠胃、治疗消化的供效吗?
有的,是调理肠道菌群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