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發了黃體*第八天了還沒來月經
黄朝会护师
其他科室-护理咨询 达竹矿务局柏林煤矿医院 擅长:妇科,皮肤性病,五官科,口腔,妇科常见疾病,阴道炎,子宫肌瘤,宫颈炎,不孕症等,为您介绍妇科常见病预防保健,治疗知识

乳房有點痛肚子有時候會痛但是我打了黃體*已經第八天了還沒來月經測過沒有懷孕這是什麼回事要怎麽做呢?謝謝

您好!乳房胀痛多是将要来月经的表现,要在停用黄体酮后3–7天来月经,现在可以停用,主要是利用其撤退性出血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已經停用了 過了8天了都沒有來 怎麽辦

哦,这些不适有可能是将要来月经的表现,劳累、精神紧张等也会使月经推迟,要注意休息,适当加强营养,在观察几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