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几天了好了,今天又出来了,用手越抓越痒。我去年生了小孩到现在月经还没有来,是不是月经没有的问题?全身都是。
你好,此种情况是过敏性荨麻疹的表现哦,你可以服用氯雷他定或者左西替利嗪等抗过敏的药物治疗,同时注意查找过敏原,避免再次接触哦,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