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宝宝老是用手指塞耳朵里,能看见里面有耳屎,可又不敢涛
这个宝宝现在可能口腔的腺体分泌比较旺盛,有点流口水,而死不要掏,自己可以出来
那就不用管吗。中耳炎的症状是什么呢
中耳炎一般会有脓液外流
哦,那到没有。这就放心了,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