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体内湿毒,身上手上脚上出红点点,很痒。
邢玉静医师
内科 北京普仁医院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呼吸系统疾病

手心里面全是红点点,很痒,脚心里也有,严重时候,会起鹌鹑蛋大小的包。很疼,不会走路。缠绕我快两年了,一直治疗不好!有一张起包的照片。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考虑为过敏,可能由于饮食或者气候因素引起的,另外,可能由于接触了过敏原导致的局部皮炎。建议口服抗过敏药,如扑尔敏,维生素C,葡萄糖酸钙,外用激素药膏如尤卓尔等。注意激素不宜长期使用。经过治疗,会逐渐恢复,不用担心。日常生活尽量避免外界刺激物和局部刺激。不吃酸、辣菜肴或其他刺激性食物。发作期,忌食黄鱼、海虾、海鲜等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