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這個需要手術嗎?
桂荷花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四六医院 擅长:本人在从学校毕业后从事于妇产科,对于妇产科一些常见病如:宫颈糜烂,子宫肌瘤、阴道炎、卵巢囊肿、产前检查、异常分娩、早产、过期妊娠、妇科肿瘤、子宫内膜异位、人流、上环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2013年2月9號摔跤導致小腹流血,成塊狀,全身疼痛乏力,小腹疼痛腫脹,一直持續未好轉,三月四號去做了一個彩超檢查,說其他地方正常,右附件區見51*44mm無回聲區,形態規則,子宮後窮龍液性暗區14*28mm,超聲提示:1.右附件區囊性占位,2.盆腔積液我最近一直服用醫生建議吃的小金交囊和阿奇黴素交囊,都快吃了半個月了,我小腹還是會疼痛,請問我這個病嚴重嗎?吃這些藥會有效果嗎?

你好:卵巢囊性包块大多数是良性,还有部分是生理性,自己会消失。口服的药物对治疗囊肿没有什么大的效果。等2–3个月,月经干净后复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