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號摔跤導致小腹流血,成塊狀,全身疼痛乏力,小腹疼痛腫脹,一直持續未好轉,三月四號去做了一個彩超檢查,說其他地方正常,右附件區見51*44mm無回聲區,形態規則,子宮後窮龍液性暗區14*28mm,超聲提示:1.右附件區囊性占位,2.盆腔積液我最近一直服用醫生建議吃的小金交囊和阿奇黴素交囊,都快吃了半個月了,我小腹還是會疼痛,請問我這個病嚴重嗎?吃這些藥會有效果嗎?
你好:卵巢囊性包块大多数是良性,还有部分是生理性,自己会消失。口服的药物对治疗囊肿没有什么大的效果。等2–3个月,月经干净后复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