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鼻孔里面已经很长时间有血
时大雨医师
外科-胸外科 吉林市博华医院 擅长:前列腺增生症,各种急腹症,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联合瓣膜病,冠心病心肌梗死等。

我鼻子里面已经有两三个月有血了!鼻涕也多!每天都感觉堵的慌!还疼!我想知道是怎么回事!以前一直有鼻涕但是不多!现在每天鼻子都难受的不行!会不会是鼻窦炎或是鼻炎呀!

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很有可能是鼻炎或者鼻窦炎的可能,有血可能是因为鼻粘膜损伤出现的!您可以到五官科做个鼻镜检查确诊!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嗯!谢谢!

不用客气,祝您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