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贝俩月,乳糖不耐受,之前一天大便五次,有点稀,现在吃思密达4天大便一天两次左右,请问现在可以停吗?还有啥时候可以带宝宝去打疫苗,想给宝宝打五联疫苗,听说糖丸对消化功能弱的宝宝有不好反映,是这样吗?
你好,疫苗最好用注射的,副作用小,最好在宝宝好转后1周再注射,可以停药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