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手关节经常疼痛,一年好几次,好像有个包包在里面,但是长时间捻的话就会恢复,请问这是什么病,吃什么药好呢??
这样的症状多见于劳累会造成腱鞘炎的症状,及时的对症治疗,很重要,芬必得胶囊试试,
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