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两个多没来了,是怎么回事?
陈保国医师
内科 广宗县医院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儿科,妇科,不孕不育症也都有涉猎。

从一月八号来的大姨妈到现在都没来过

您好,您的情况属于月经不调,很多疾病比如宫颈息肉.急性阴道炎.重度宫颈糜烂.子宫颈癌.子宫粘膜下肌瘤等都会造成.另外,有时因宫内放置节育环,在白带中也混有一些血丝.建议您到医院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找出病因,作出及时的对因处理和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上个月去医院做了B超和白带检查,可是医生说没什么问题啊

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内分泌失调的原因,建议到医院做性激素六项检查.如果确诊,建议进行激素治疗或中药调理比较好,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