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皮肤上老是长一些红色的小点点,好痒怎么办
李晓东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高血压  心脏病  胃炎   糖尿病   抑郁症

我崽崽两岁了,身上不间断的长小红点。春天和冬天特别明显,这种痒要持续几天,到后来就变成小水泡慢慢就好了。请问这到底是什么原因,用什么药能够彻底不痒,因为他是小孩所以没有敢乱用药

你好这情况应该考虑是皮肤过敏,,建议外涂醋酸肤轻松冰片软膏或阿昔洛韦软膏效果最好。可吃些消风止痒颗粒或氯雷他定来治疗,不可吃辛辣刺激和易过敏食物,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