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后,到学校好像还没调整过来,很浮躁,睡觉时间也不稳定,写作业很不用心,有时上课也会跑神。是正常的吗?怎么办?
您好!您说的情况是正常的。可能是假期过于放松,对于学习感觉太疏远了。尽量收心,少去做学习以外的事情,慢慢就心回到学习上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