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怀孕了想要这个孩子
黄少民医师
五官科-耳鼻咽喉头颈科-耳鼻喉科 黑龙江省森工总医院 擅长:耳鼻喉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末次月经1月9号,二月六号到九号打了四天病毒唑和左克也就是说我用药在怀孕26天到29天之间.那时孩子正发育什么呢?医生说有点偏小.b超42天0.9*0.5见胎芽胎心。54天时2.1*1.0.今天我又去做了复查.63天查的是3.6*2.3。医生说发育还可以.请问你看现在发育情况怎么样呢

你好这个现在看发育的大小还是可以的,但是毕竟你之前用了这么长时间的药物,所以还是不要大意的注意观察胎儿的发育定期检查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多久检查一次呢.

4个月左右检查一个三维或者是四维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