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一个月多要打黄体*
黄玉萍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天峨县人民医院 擅长:妇产科危急重症救治,各种阴道炎,前庭大腺炎,盆腔炎,月经不调,功血,宫外孕,不孕症,卵巢肿瘤,子宫内膜异位症,早,中,晚期妊娠保健,各种妇科,产科手术以及计划生育手术术后并发症诊治等等。

我怀孕一个月多了,没有出血,第一次抽血孕*27.44,过三天再去抽血,孕*下降只有22.11。医生叫我打一周的黄体*。这样会上升吗?要打多久啊?

你好,你的情况所说的,你打了黄体酮会上升,建议你打黄体酮一周这样的。

点击查看7次对话

打一周还需要打吗?

要看孕酮情况

多少属于正常?我现在吃不下饭,就知吃得了粥个鱼骨汤,这样的营养够吗?

你好,你这样就可以,少吃多餐

医生你好,我感冒没完全好咳嗽,现在又有先兆性流产。我今天煲了骨头白萝卜汤,我可以喝吗?

可以的,没事的。

孕酮多少才算合适,我已经打了4天黄体酮了,现在没有腹痛没有出血症状,但不知宝宝好不好,健不健康

28以上

现在的我天天都好累,老想睡觉,腰酸。什么都吃不下,现在才四十五天,属于正常反应吗?

妊娠反应

医生,我昨晚到现在小腹都有坠胀感觉,腰也很酸痛。没有出血症状,这是正常反应吗?

没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