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一个月多了,没有出血,第一次抽血孕*27.44,过三天再去抽血,孕*下降只有22.11。医生叫我打一周的黄体*。这样会上升吗?要打多久啊?
你好,你的情况所说的,你打了黄体酮会上升,建议你打黄体酮一周这样的。
打一周还需要打吗?
要看孕酮情况
多少属于正常?我现在吃不下饭,就知吃得了粥个鱼骨汤,这样的营养够吗?
你好,你这样就可以,少吃多餐
医生你好,我感冒没完全好咳嗽,现在又有先兆性流产。我今天煲了骨头白萝卜汤,我可以喝吗?
可以的,没事的。
孕酮多少才算合适,我已经打了4天黄体酮了,现在没有腹痛没有出血症状,但不知宝宝好不好,健不健康
28以上
现在的我天天都好累,老想睡觉,腰酸。什么都吃不下,现在才四十五天,属于正常反应吗?
妊娠反应
医生,我昨晚到现在小腹都有坠胀感觉,腰也很酸痛。没有出血症状,这是正常反应吗?
没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