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35 3周,34周做的一次胎心监测,医生说胎动不好,胎动时基波没波动,吸了氧还是这样!平时感觉胎动很好,动的也挺欢实,我平时不敢多喝水,到现在晕八个月还有孕吐,很担心宝宝会不会缺氧,麻烦医生!这个照片只是其中一段
你好,这样的情况建议你坚持吸氧吧,注意复查彩超,检测胎动,必要时剖腹产为好啊
但是它每天胎动都很好啊,我这十天没有管他,但是有自己在家吸氧,不会有什么事情吧!很担心!这种情况不能顺产吗!请问为什么呢
你好,我认为不会有什么事情,严密观察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