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吃了一点东西就想吐?
刘兴志主治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慢性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包皮过长、阴茎大小问题、性功能问题、男性难言之隐、两性知识、性生活、女性性高潮问题、泌尿系结石、肿瘤、畸形、炎症等等泌尿外科、两性生活方面;

饭后稍微多吃点东西就会反胃。也吐不出来。就是干呕。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解决么?

您好,您的情况可能是有慢性胃炎或者是溃疡的问题的,您应该早晨空腹到医院消化内科检查一下,做个上消化道钡餐透视或者胃镜看看,检查清楚是什么原因在做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有这么严重么?

这个不能说是严重,但是,我们应该检查清楚后积极治疗的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