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脸上长痤疮请问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法
许俊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心脑血管内科、肾内科疾病

女,23岁。额头长痘痘有5年多了,现在太阳穴,脸颊两边,下巴也开始长,用了很多祛痘产品都没效果。请问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法。

你好,痤疮是比较难去除的,建议内服外用配合治疗,内服维胺酯胶囊,外用葡萄糖酸氯己定软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