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四个月月巾不调,吃了中药,现在(第五个月)终于月巾对上号了,但小腹很痛,我问了一下家里的医生,她说可能是盆腔炎,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只有小腹很痛,这个月一号来的,到第五天还是六天就痛了,到现在都痛,这几天差不多每天痛了,请问医生这是什么个情况呢?
可能是内分泌不正常或是有子宫内膜异位症,可以检查一下激素和CA125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