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低密度脂蛋白高1倍,头晕,脑供血不足
邢中林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肝胆、两腺、各种外伤

我低密度脂胆白比正常值高1倍,平时症状是有时头晕,脑供血不足,请问严重吗?应如何防治?谢谢!

你好;这种情况血脂的升高可以逐渐服用降血脂药物调理治疗的,有头晕等症状应该是严重的,建议平时服用一下改善脑血管循环的药物改善头晕等症状。平时尽量避免吃高胆固醇类的食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