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腰椎间盘突出不是很严重
董红霞主治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徐水县中医院 擅长:中医呼吸、消化及心血管疾病

腰椎间盘轻微突出针灸了四天了。也躺了四天现在感觉轻微酸。鼻痒打哈欠会轻微痛。也可以弯腰和蹲。明天可以上班吗

您好,腰椎间盘突出最好的治疗方法是卧床休息。一般主张卧床一周左右,如果上班也不要坐时间久了,日常注意腰部的保暖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好的上班我们都是站着

哦,也不要一个姿势,时间久了,要适当活动活动

我还有三天的疗程了。 我会注意的谢谢

不客气,祝您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