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间盘轻微突出针灸了四天了。也躺了四天现在感觉轻微酸。鼻痒打哈欠会轻微痛。也可以弯腰和蹲。明天可以上班吗
您好,腰椎间盘突出最好的治疗方法是卧床休息。一般主张卧床一周左右,如果上班也不要坐时间久了,日常注意腰部的保暖
好的上班我们都是站着
哦,也不要一个姿势,时间久了,要适当活动活动
我还有三天的疗程了。 我会注意的谢谢
不客气,祝您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