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小孩子总在肚子里动!
张明主治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山东省荣军医院 擅长:脑梗死、脑出血、面神经麻痹、偏头痛、帕金森病等

小孩子总在肚子里动是缺氧啊,还是什么?

您好,孩子在肚子里动是正常的,如果动的过于频繁考虑可能有缺氧的情况,必要时需要到医院检查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