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总在肚子里动是缺氧啊,还是什么?
您好,孩子在肚子里动是正常的,如果动的过于频繁考虑可能有缺氧的情况,必要时需要到医院检查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