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那里会痛几分钟,一吸气更痛,有时吸气与否都会痛几秒钟。也不知是不是心脏,反正在心脏周围,去检查那块,都很正常。这什么原因,怎么能好,又检查不出,又不敢乱吃药。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主要考虑为心肌缺血、心肌炎引起的,建议行心电图、心电彩超检查一下,目前可以口服丹参滴丸的,要注意休息,少吃刺激性、油腻的食物。
我以前检查过心电图,都正常,真是缺血吗
如果不冶疗,继续会怎么样,真是缺血原因吗?
有可能性的。可以复查的。
如不冶疗会怎么样?这个会做手术吗
这个不好说,需要进一步确诊疾病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