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心脏那块疼痛
黄知生主治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 阳山晓东口腔诊所 擅长:口腔颌面部皮样、表皮颌下间隙感染、颌面部淋巴管瘤、齿状突发育畸形、上颌窦恶性肿瘤、颌骨造釉细胞瘤、慢性筛窦炎、下颌后缩、四环素牙、舌白斑等疾病。

偶尔那里会痛几分钟,一吸气更痛,有时吸气与否都会痛几秒钟。也不知是不是心脏,反正在心脏周围,去检查那块,都很正常。这什么原因,怎么能好,又检查不出,又不敢乱吃药。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主要考虑为心肌缺血、心肌炎引起的,建议行心电图、心电彩超检查一下,目前可以口服丹参滴丸的,要注意休息,少吃刺激性、油腻的食物。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以前检查过心电图,都正常,真是缺血吗

如果不冶疗,继续会怎么样,真是缺血原因吗?

有可能性的。可以复查的。

如不冶疗会怎么样?这个会做手术吗

这个不好说,需要进一步确诊疾病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