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怀孕六个月时检查说有宫颈糜烂!后来也没在意也没治疗过,一值到现在也没检查过!也没觉得哪里不舒服,下边也没有瘙痒的症状!那个能是自己好了吗?偶尔月经不调,量也少…
根据上述情况分析是有宫颈糜烂2年时间,没有检查和治疗,宫颈糜烂是不会自愈的,建议到医院检查看看,积极治疗
得那个都说会瘙痒,我也没觉得啊
宫颈糜烂有白带多,下坠腰酸的感觉不一定,出现瘙痒
如果去医院检查要做哪些检查呢?
到医院妇科进行阴道检查,就可以知道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