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月子里得的病能治好吗?
牛玉敏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晋州市偏瘫医院 擅长:慢性病如:肺癌、白血病、高血压、糖尿病、中风后偏瘫等;疼痛,颈肩腰腿痛;以及宫颈糜烂、闭经、月经不调、急性乳腺炎、痛经阴道炎等妇科疾病。

我6年前生我儿子坐月子期间不小心冻感冒了,那时候老吐痰我也没在意,可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没好,我想咨询还能治好吗?该吃什么药

可以的,及时调理体内的阴阳平衡,酸碱适度就可以改善体质,病情好转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可都好多年了,还能治好吗

在吗

在,可以的。

在吗

我吐痰该吃什么药

可以用;酸浆平衡素配合麦香乌梅饮,调理。

是中药吗

是的,中草药秘方产品。

在药店能买到吗

谢谢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