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吃甜就难受,,怎么回事
刘洪光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山东省莘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肿瘤的化疗和呼吸系统疾病尤其是肺癌和乳腺癌的化疗以及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比较专业

以前吃甜的东西都没事,,, 去年下半年开始只要吃了带甜的东西就反胃难受,,头疼

你好,因为甜食会导致胃酸分泌过多,所以建议你少吃甜食,其次建议你可以用点奥美拉唑和铝碳酸镁试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