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吃甜的东西都没事,,, 去年下半年开始只要吃了带甜的东西就反胃难受,,头疼
你好,因为甜食会导致胃酸分泌过多,所以建议你少吃甜食,其次建议你可以用点奥美拉唑和铝碳酸镁试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